[分享] 回宗亲

1138 2
柯珍宝 2014-3-8 13:46:4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热烈祝贺,顶一个
柯宏胜 2014-3-10 09:28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,这个帖子是什么意思呢?叫人丈二和摸不着头脑!你要赞什么呢?
柯珍宝 2014-3-21 11:28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柯宏胜 发表于 2014-3-10 09:28
楼主,这个帖子是什么意思呢?叫人丈二和摸不着头脑!你要赞什么呢?

初次学发贴,没说明白。我是说祝贺南舜公宗祠落成,我捐款的,未能亲自到江西,深表遗憾、、、、、。只好在网上赞一个顶一个‘’‘’‘’‘’‘’‘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成新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柯氏简介 | 宗族历史 | 法律声明 | 柯氏新闻 | 管理团队 | 通讯资讯 | 广告合作 | 柯氏QQ群 | 联系我们 | 注册会员

本站仅提供网友自由交流使用,所有个人言论、历史资料并不代表本站立场,如有错误请指正,本站不负任何责任。如您发现有侵权行为,请与及时联系我们。谢谢!
我们将立刻从网站上删除,并向所有持版权者致最深歉意。E-mail: admin@cnkes.com
本站所有信息图文最终解释权归中華柯氏网所有
2008 - 2022 WWW.CNKES.COM 创始人:柯伟彬

QQ| 手机版|小黑屋|柯氏网 站长统计

本站所有内容来自互联网,版权归原着所有。如有侵权,敬请来信告知(admin@cnkes.com),我们将及时撤销。

2001-2026 WWW.CNKES.COM 创始人: 柯伟彬